应winnn

T:大家是怎么磕上佐鸣的?

入宅挺早的(鲁鲁修入的坑),我也一直都知道火影,但是太长了就不太想看,原先就感觉不就是热血漫么?没意思,那时候好奇随便点开的一集还是雏田vs佩恩,救鸣人那,我就觉得好尴尬,这什么剧情,那女的有点送人头哦~之后就没看了,之后上了初中,男同桌是个火影究极迷,那时候火影已经完结了,我也听说了只知道是鸣人和雏田,佐助和小樱在一起了,那时候还在想我去这热血少年漫还有结婚的结局呢?主角才20来岁吧!让后我同桌跟我唠火影什么的,我不太懂就没太说,就说我知道我知道不就是鸣雏和佐樱结局么?让后我同桌义正言辞的反驳我,好像是骂了好多脏话,反正ab祖坟在他嘴里已经不保了,之后他跟我说佐鸣才是真爱,我就有点懵,不都是男的么?这咋了?后来寒假放假没意思,把火影补了,恍然大悟!!!

人生第一对男男cp,这么多年过去了也还是唯一一对男男cp,也看过别的动漫男男组cp也知道几个最近特别火的,但是都磕不起来,觉得他们好肤浅(个人看法个人看法😌),主要可能还是不太嗑男男吧,反正这辈子就跟佐鸣死磕到底了!!!😘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